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钻展怎么收费?

2020-09-07 13:10:24 阅读(13920)

  想要经营好一个淘宝店铺,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,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,也要把控好成本。那么,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

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钻展怎么收费?

  钻展怎么收费?

  1、CPM(按展现收费)

  在CPM模式下,点击不收费,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,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。比如我们出价10元,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。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,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。

  CPM实际扣费=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

  2、CPC(按点击收费)

  在CPC模式下,展现不收费,但是点击要收费。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。

 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 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数据,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的过程中,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,预估CTR是5%,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=1*5%*1000=50元。

  CPC实际扣费=CPM/CTR/1000

  淘宝钻展是什么?

 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。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。计费单位为CPM(每千次浏览单价),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。卖家可以根据群体(地域和人群)、访客、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。

  以上就是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以及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。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,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,可以多多关注本站。

  推荐阅读:

  淘宝智钻是什么流量?钻展的群体定向方式有哪些?

  直播推广用钻展还是超级推荐?哪种更适合?

  钻展如何降低成本?应该怎么做?

相关阅读
拓展阅读
淘宝网店的竞争日益激烈,如果想要做好网店运营的工作,那自然也需要学会具体的运营方法,而且还需要琢磨和研究打造爆款商品的技巧,这样才能爆单,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
2023-09-01
拼多多稳定出评,一号一拍,指定评语和晒图,出评率95%以上。
2023-09-01
关注有礼、定向促销、收藏加购、动态红包、预热打折、智能推荐、手机海报、评价管理等等....淘宝拼多多开店必备!现在免费送!
2022-04-01
为了比价行为更好的预判定,淘宝联盟对推广者比价行为预判定的管理规范进行调整,本次调整将于12.4正式生效,调整内容如下:
淘宝联盟将在2024年10月31日-2024年11月11日期间,进行疯狂4小时活动,参与活动商家的活动商品可以瓜分上亿推广补贴。
2024-11-05 09:54:30 阅读(5517)
双十一来袭,淘宝箱包出台超强直播扶持政策,百万流量等你领取!
2024-10-14 09:41:59 阅读(4999)
抖店作为抖音的电商平台,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争相入驻的热门选择。然而,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如何有效地运营抖店,提升抖音小店销量和体验分成为摆在商家面前的重要课题。
2023-08-17
为帮助商家与招商团长的握手合作,助力更好的推广,淘宝联盟即将上线“商机合作”功能,快来看看吧!
淘宝联盟补贴,打造极致低价爆品,助力用户增长。
2024-09-24 09:29:04 阅读(3706)
阿里妈妈全站推广是一款基于AI技术和全域流量解决方案的数字营销产品,自推出以来,便以其显著的效果和便捷的操作赢得了商家的青睐。
​关键词推广即【升级版的直通车】,焕新升级,能力更强,使用更方便!关键词推广帮助宝贝精准展现在搜索结果页,无点击不扣费,营销推广精准可控,满足商家多样化的推广诉求!
2024-08-19 10:19:39 阅读(5842)
​淘江湖宣布淘宝直播上线新玩法,下面详细介绍一下。
2024-08-19 10:12:12 阅读(6054)
使用「万相台·极速版」会对商家进行简单的等级划分,帮助不同经营阶段的客户能够更聚焦以及享受相应的任务和权益。
阿里妈妈新工具“全站推广”向所有淘宝和天猫商家全量开放。
2024-08-16 11:17:27 阅读(8470)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
最新专题